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才聚三晋,晋展其才” 共青团山西省委举办青年人才交友联谊系列活动
2020-12-01 20:27:42    来源: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周昱丽)近日,记者从共青团山西省委获悉,2020年“才聚三晋,晋展其才”人才宣传服务月启动以来,团省委联合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综改示范区党工委等单位,组织举办青年人才交友联谊系列活动,帮助青年人才拓宽交友渠道,解决因工作繁忙、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交友难”问题。

青年人才交友联谊系列活动是团省委落实2020年“才聚三晋,晋展其才”人才宣传服务月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11月相继在综改示范区、亲贤商圈举办“青春同行 相约综改”“青春有梦 爱在驿起”等主题活动7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累计服务1000余人次,为单身青年人才搭建起优质的交流交友平台。

系列活动以交友联谊会、趣味运动会等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借助趣味竞技、互动游戏等方式,帮助单身青年快速打破隔阂、增进了解;通过弹幕互动、微信大屏游戏等科技手段,提升联谊互动交流体验;融入历史人文、美景美食等山西元素,增强青年人才热爱山西、扎根山西的热情;开设青年社会交往、交友择偶心理咨询与疏导服务,提升青年人才幸福感和归属感。

此外,团省委还专门成立了青年人才驿站,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实体相结合的方式,为来晋返晋青年人才提供生活保障、就业帮助、创业帮扶、城市融入、跟踪培养等5方面12项贴心服务。

 

 

[编辑:周昱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