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对太原周边11县(市、区)和2企业开展定点督察 确保蓝天保卫战圆满收官
2020-12-02 22:34:2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12月2日,记者从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山西省决定12月3日至12月31日,对太原市及周边地区的11个县(市、区)和2个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定点督察,确保蓝天保卫战攻坚战圆满收官。

督察范围包括太原市清徐县;晋中市榆次区及晋中开发区、太谷区、祁县、平遥县、介休市、灵石县;吕梁市交城县、文水县、汾阳市、孝义市;太原钢铁集团公司、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督察组将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驻厂监管、走访问询、追责问责方式开展督察。督察涵盖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蓝天保卫战攻坚战收官落实情况;二是应急减排清单制定情况和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各项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三是涉气行业减排情况。

据悉,督察分为两个督察组下设13个现场组,将对以上市县同时展开督察工作。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