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童话剧《白雪公主》来了!12月19日相约青年宫演艺中心
2020-12-04 16:1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张文娟)小朋友们最最期待的童话剧《白雪公主》就要来了!让孩子懂得爱与善良的真谛吧,12月19日,宝贝们最期待的这部年终大戏将在青年宫演艺中心倾情上演。

童话剧《白雪公主》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白雪公主在国王的溺爱下逐渐成长着,后来国王又娶了一位漂亮的新王后,这位新王后是一个嫉妒心非常强的巫师,她最恨别人比她漂亮!她拥有一面无所不知的会讲话的魔镜。白雪公主渐渐长大,当她通过魔镜知道白雪公主比她美丽,于是决心杀了白雪公主,她一次次挑拨离间父女俩的关系,国王第一次责备了白雪公主,任性的白雪公主因此离家出走,女巫在一个森林的井边把白雪公主推到了井里。七个小矮人合伙救了掉进井里的白雪公主并收留了她,白雪公主在与小矮人的相处过程中虽有磕磕绊绊却也相互学习,并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不料,女巫利用魔镜知道了白雪公主并没有死,同时也知道了她的容身之处,女巫又拿了施了魔法的苹果,女巫抓住了一个小矮人威胁白雪公主吃下了魔咒的毒苹果,否则就杀死她的朋友,白雪公主含泪吃下了魔法毒苹果.........

北京童艺领秀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该剧的出品公司,是集影视剧、儿童舞台剧、文艺创作、舞台剧创作表演,栏目的策划、制作、发行、演艺经纪、包装推广、大型文体活动交流于一体的现代传媒企业。目前已成功打造《丑小鸭与鸭蛋超人》、《三只小猪》 、《新猫和老鼠》、《白雪公主之爱的魔咒》、《木偶奇遇记》等优秀剧目。尤其儿童舞台音乐剧《猫和老鼠》深受观众喜爱,同时该公司与香港国际文化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丑小鸭与鸭蛋超人》也受到广大家长及小观众们的追捧。目前该公司在儿童舞台剧制作及运作上,已成为中国儿童舞台剧市场最为活跃的力量之一。

[ 编辑:张文娟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