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介休市首座人行天桥正式投入使用
2021-01-04 10:43:2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晋兰 郭敏)1月1日,介休市首座人行天桥实验小学天桥正式投入使用。

介休市人行天桥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2020年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实验小学天桥主桥面宽6.6米,最大跨度63.2米,东西方向共设置4个梯道,以“彩虹” 为设计主题,简约大气,形成一道亮丽的“彩虹之门”。实验小学天桥的建成,大大缓解了学生上下学交通通行压力,为广大市民创建安全舒心的出行环境,成为市区主要路段的景观亮点。

介休市副市长段燕瑞指出,实验小学天桥的建成投用得益于介休市委、市政府对民生的高度关注,得益于各相关单位支持配合、不畏严寒的艰苦努力,五座天桥的建设意义重大,代表着PPP项目在介休市真正落地生根、见到成效,极大地提升了介休市的城市品位、城市形象,实现了城市交通立体化。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