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突击检查强化工作纪律
2021-01-07 09:17: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穆帅 通讯员宋永强)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作风,1月5日,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联合大同经开区督查室对全区职工在岗情况以及各单位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紧扣单位主要负责人这个关键,围绕工作人员是否在岗、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检查,对请假人员核实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对外出公干人员当场电话核实,真正做到不走过场、严守纪律。其中,重点检查了区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作风情况。经检查发现,全区工作人员整体在岗情况良好,未发现工作怠慢、纪律涣散等现象。重点检查了大同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和区社保中心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情况,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严肃工作纪律是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对本部门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的督促检查,管好自己的人,尽好自己的责,干好自己的事。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着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 编辑:荆晓田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