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灵石:小街巷大民生 畅通市民出行“最后一百米”
2021-01-12 08:00: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马垚垚)“小街小巷改造工程”是2020年灵石县委、县政府为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工程的实施彻底改善了城区小街巷脏乱差现状,畅通市民出行“最后一百米”。

小街小巷改造让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居住环境的变化,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民纷纷为之“点赞”。“之前,建材巷路面坑洼不平,破坏严重,通过施工改造,现在路面平整宽敞,居民出行方便了很多,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建材巷居民王卫平说。

改造过程中,通过修补路面、更换老旧地砖,优化人行道路排水路径、绿化景观补栽等一系列工程的实施,给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出行条件和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同时,也逐步补齐了城市建设的“短板”,畅通了城市的“毛细血管”。

据了解,今年灵石县在改善城市面貌中,对一些小街小巷按照硬化、美化、净化的标准,共改造11条小街小巷,总面积12000余平米,总投资140余万元。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