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左权县公安局开展“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2021-01-12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021年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1月10日上午,左权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刑侦、治安、网安、经侦、禁毒、政工、法制、辽阳派出所、防暴、交警等所队室民警,在将军广场集中开展了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谦南参加。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挂历纪念品、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110常识、禁毒常识、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养犬管理规定、禁燃烟花爆竹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详细讲解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遇到紧急情况先期处置方法,公安110工作流程,受理报警范围、报警要素,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支持110,理解110,引导群众正确拨打110。同时,民警向广大群众对近期电信诈骗防范常识进行了重点介绍,积极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涉警涉法问题,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件。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为110接处警工作的深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普及了电信诈骗相关知识,拉近了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彰显了人民警察队伍的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也为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营造了良好氛围。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