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楼阳生出席
2021-01-21 17:20:08    来源: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周昱丽)1月21日,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楼阳生、郭迎光、卫小春、高卫东、岳普煜、李俊明、王纯、张志川、郭海刚出席,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悦娥主持。

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54人,实出席50人,缺席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人事事项和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个别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介绍;表决通过了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编辑:周昱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