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冈派出所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2021-01-23 11:07:2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胡雁 通讯员王志强)为净化辖区治安环境,不断加强对辖区娱乐场所的管理,强化娱乐场所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遏制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1月21日,大同市公安局云冈分局云冈派出所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了治安、消防安全等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KTV等娱乐场所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安全巡查、检查记录是否完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器材、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配备并完好有效,电线线路的安装是否符合安全标准等。同时,要求各娱乐场所负责人要遵纪守法、规范、合法经营,配合公安机关采取相关有效措施,确保场所消防安全,平时要加强安全自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场所合法经营、文明服务的自觉性,坚决不允许出现涉及“黄赌毒”违法现象,避免娱乐场所成为滋生违法犯罪活动的温床。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娱乐场所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娱乐场所健康、有序发展。

[ 编辑:祁旭光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