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平城区北街街道崇仁社区向辖区内单位发放倡议书
2021-02-10 10:10:5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胡雁 通讯员杨翠叶)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日前,大同市平城区北街街道崇仁社区向辖区内单位发放倡议书,倡议各单位对破损门面及时进行修补,张灯结彩营造节日气氛,欢欢乐乐过大年。

社区工作人员走出社区,深入辖区内的单位、门面房等场所,发放倡议书,并向他们普及防疫知识,抓紧抓实防控工作,自觉主动减少出行和聚集性活动,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崇仁社区希望辖区各单位都能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把扮靓大同作为分内工作,共度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共建幸福和谐的美好家园。

快过年了,请大家自觉清理楼道堆放物;严禁在消防安全通道停放车辆;出门一定更要戴口罩,做好防护,人人有责……春节临近,记者走访多个社区了解到,在一些社区宣传栏、电梯内、单元门口,有的张贴着温馨的节日提示,有的挂起醒目的宣传横幅。

在柳航里小区,一张张红色条幅格外显眼——“个人防护三要素: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别嫌唠叨,节日用气、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

绿洲西城小区物业人员在大门口挂灯笼、拉彩灯以营造年味儿的同时,也将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到最高度,在每个单元电梯内张贴通知。不少社区居民表示,如今社区和物业格外人性化,一个个贴心的提示会随着时节的变化而调整内容,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物业的距离。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