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新春走基层】平遥:市民7000元手机丢失 民警3小时找回
2021-02-16 16:13:5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月14日,正月初三,平遥古城游人如织。下午14时30分许,古城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报警求助电话,一冀姓报警人称其在北大街游玩时,不慎丢失一部价值7000余元的华为手机,请求帮助寻找。

虽是新春佳节,但群众利益无小事,古城民警守护不打烊。值班民警闫奇瑞接警后,带领三名辅警第一时间赶到报警现场。经向报警女子了解事发经过后,立刻分配警力在现场附近通过调取相关监控信息,进行视频跟踪,走访知情群众,沿路摸排等方式展开搜寻。

经过3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古城民警在古城外成功找到拾获手机人员。经询问为外地游客,经过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后,该游客予以积极配合,将手机交还到失主手中。

报警人冀女士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不已,为民警在短时间内帮其找回手机表示感谢,并向古城公安的不打烊守护平安致敬!

古城派出所民警闫奇瑞表示,古城派出所将大力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身心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