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2021年底太原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率要提高至35%
2021-03-02 16:43:24    来源:山西晚报

近日,记者从太原市城乡管理局获悉,2021年底前,太原市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率将从目前的32%提高到35%,同时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在全市的覆盖率。

据悉,太原市垃圾分类正在稳步推进中,“4+2”垃圾分类模式也是目前太原市范围内垃圾分类的主要模式。在垃圾回收方面,各类垃圾终端处理也正在稳步运行,其他垃圾由同舟焚烧电厂负责;厨余垃圾由太原市天润生物能源有限公司负责,用作肥料或者沼气发电;有害垃圾由豫强公司收运暂存后,由山西省危害无害化处理中心处置;可回收物经豫强公司分拣后进入再生资源回收网络进行处置;大件垃圾则由万柏林区大件垃圾处理厂等进行拆解、二次利用。 (王骁)

[编辑:裴芬芬]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