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03-03 20:22:22    来源:山西新闻联播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2017年8月1日习近平同志的讲话。指出:人民军队的历史辉煌,是鲜血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人民军队的历史经验,是艰辛探索得来的,永远需要我们弘扬。人民军队的历史发展,是忠诚担当推动的,永远激励我们向前。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必须加快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经过五年努力,人民军队实现了政治生态重塑、组织形态重塑、力量体系重塑、作风形象重塑,人民军队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编辑:范秀林]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