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快递首次推出“丰城专运”货运搬家服务
2021-03-04 15:08:53    来源: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长期以来,快递只能寄递小件网购的物品,今后,大家在搬家时需要同城搬运家具、电器等大件物品时,也能找快递小哥帮忙。3月4日,山西顺丰在太原正式推出“丰城专运”服务,个人或企业搬家都能找快递小哥操作,对于大家而言更为便捷。

不久前,在太原上班的宋先生因租期届满准备搬家,搬家过程却遇到了不少烦恼:一方面,自己在老住处生活时间长,屋内东西较多,很难一次性收拾妥当,需要多次分批搬运;另一方面,传统的搬家公司普遍以厢式大货车为主,出一次车价格不低,多次雇佣大货车显得不划算。后来,他尝试了这项快递新服务,线上下单,价格也比较实惠,遇到纠纷投诉也很方便,解决了搬家难题。

山西顺丰快运负责人程俊国介绍,大家可以通过关注微信“丰城专运”小程序,线上选择这项服务。具体操作为:选择货运的车辆,填写始发地和目的地,之后便可预约用车。相比传统的货运服务,各位网友还可在小程序上全程获知搬运的具体进度,心里更加放心。

[编辑:钱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