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太原多个社区举办丰富多彩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2021-03-05 11:54:35    来源: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赵晶 周昱丽)每年的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近日,太原多个社区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图为太原五一东街社区党总支部“弘扬雷锋精神 情暖特教儿童”主题活动现场。

图为太原五一东街社区驻地单位志愿者、五一东街社区工作人员与家长、孩子们共同现场制作水果拼盘。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4日下午,太原新城北街社区联合成才中学一起开展了“学雷锋——清洁社区 争当环保小卫士”活动。

活动分两组,一组志愿者擦拭健身器材,并为健身器材消毒。

另一组志愿者擦拭新城北街上的公共自行车。

太原文庙街道五龙口三社区开展了“学习雷锋 公益理发 温暖人心”活动,为社区的残疾人及老人们送去关爱。

活动中,来理发的老人们个个乐得合不拢嘴,贾大娘说:“我刚要准备去理发呢,你们来得真及时,‘雷锋’原来就在我们小区。”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学习和发扬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助于构建和谐社区。

[编辑:周昱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