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病人不跑 专家跑——介休市人民医院与著名肿瘤专家柳凤亭教授签约
2021-03-05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闫晓箫 崔峰)为化解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介休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不断探索便民惠民医疗方式,推出“病人不跑,专家跑”的医疗服务新举措,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3月1日,介休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与南开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肿瘤中心教授,天津医科大学转化医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柳凤亭举行签约仪式。

近年来,介休市委、市政府不断强化卫生健康投入,持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加快构建大卫生大健康格局,努力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签约必将对介休市加速补齐肿瘤科学短板、持续强化重点学科建设、全力建设区域性医疗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