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榆社县多措并举全力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2021-03-05 15:53:2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姿蓉)近年来,榆社通过广泛开展文化惠民工程、强化文化设施建设、加强先进文化传播等有效举措,全力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在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上,全县222个行政村全部建成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化站,为群众提供图书阅览、文体娱乐等服务。县文化馆、图书馆全部实现免费开放,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活动和阅读环境,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截至目前,榆社共发展文艺队伍160支,组织各种文化惠民活动8200余场,打造民间节庆活动18个,成为活跃民间文化、提升群众文化素养的重要平台。此外,县文化部门推陈出新,积极创作出土滩秧歌《石勒还乡》、小品《精准扶贫》等一批优秀文艺作品,在全县营造出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榆社还建设完成圪坨惨案遗址公园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为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文化教育发挥了重要作用。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