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榆社县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1-03-08 09:53: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子航 晓宇)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榆社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仪式暨青年志愿者协会授旗大会举行。县委副书记赵月向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授旗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大会对2020年度榆社县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赵月就做好青年志愿者工作强调,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要积极组织引导青年在志愿服务发展事业中继续发挥“生力军”的作用,在榆社县“十四五”发展中再建新功。要不断增强志愿服务的意识和质量,不断健全和完善志愿者的管理制度,逐步建立一支相对稳定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使志愿者精神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发扬光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打造志愿服务的工作品牌,县团委和各级团组织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讲政治、讲党性,紧密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根据群众的实际需求,确定青年志愿者的服务对象。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致力于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

会后,团县委青年志愿者、县委办志愿者、县人民法院志愿者、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等在文峰敬老院为老人们开展文艺表演、打扫宿舍、修剪头发等活动,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