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平城区:多措并举打造党群服务新阵地
2021-03-16 10:50:3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赵颖 通讯员邸东芳、郭琦)凝聚党心民心,服务党员群众,大同市平城区整合多方资源,丰富学习内容、形式和载体,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学习、活动、服务三大功能,着力打造党群服务新阵地。

平城区党群服务中心启动以来,不断丰富学习形式,通过设置党旗宣传牌,依托远程教育、红色书籍、党报党刊等多种载体,采取“三会一课”、集中收看、交流研讨、定期举办培训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干部在党群服务中心“充电”。结合实际,研究开展党务知识竞赛、党课宣讲、红色故事演讲、志愿服务等项目,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凝聚发展新动力。在丰富文化载体方面,围绕国家重大活动进行主题教育,开展和推广丰富多彩的党建特色活动。同时,丰富服务内容,平城区通过党群服务中心这条纽带,以党组织为核心,把资源整合起来,把分散的社会力量凝聚在一起,齐心协力服务群众,实现了多组织介入与百姓需求的无缝对接。在党群服务大厅,及时公布已建成规范化党群服务中心联系方式,切实简化预约流程,为各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场地预约服务。不断提高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明确服务对象,设专人接待群众来人来访,处理和代办群众所需事项,并设立了党建工作指导站、社会组织工作室、志愿者服务站等功能空间,为平城区党组织、群团组织、社会组织、驻区企业、党员、志愿者提供服务,使之真正成为党员群众“生产离不开、生活离不开、感情离不开”的精神家园,凝聚共识,凝聚人心,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