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冈公安分局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2021-03-17 17:56:1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胡雁)3月17日下午,大同市云冈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区委区政府新闻中心举行云冈公安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打击“盗抢骗”民生案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新闻发布会。省、市、区15家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到会采访报道。

云冈公安分局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全区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以“严”的基调、“实”的作风、“铁”的决心,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公安铁军。

发布会通报了2021年以来云冈公安分局打击“盗抢骗”民生案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云冈公安分局在云冈区委、区政府和大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省厅“四高四重”和大同市公安局党委“细致精致极致、实战实干实效”和“说干就干马上办”的工作理念,凝心聚力,再鼓干劲,扎实推进云冈公安工作的全面再升级。

发布会上,云冈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就“盗抢骗”民生小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