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平城区:成立服务小分队 现场办公解难题
2021-03-22 09:33:4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胡雁 通讯员杨昱郁、郭琦)为落实大同市平城区古城项目推进会精神,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大同市平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成项目审批党员服务小分队,就古城工程项目现场办公,解决各工程项目遇到的难题。

连日来,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古城各项目工程单位,就古城工程项目现场办公,征求工程项目负责人意见,了解各工程项目遇到的困难。分别与古城东南隅居民修复工程、户部角休闲文化综合体、西南隅居民修复工程及大十字街北侧地块项目、五龙巷及里坊巷文旅项目、永泰府学里项目、东北隅文旅综合体及代王府东西轴线复建项目负责人座谈,了解各工程进展情况,重点了解工程项目遇到的审批困难,结合具体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现场受理了五龙巷项目(二期)和大同古城东南隅历史街区修复项目2个人防审批项目,并于第二天办结了该项目。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