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榆社县举办2021年惠民生促就业“技能圆梦想 就业有‘位’来”专项招聘活动
2021-04-16 10:14:4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凯 海晶 姿蓉)4月14日,2021年惠民生促就业“技能圆梦想,就业有‘位’来”专项招聘活动在榆社县移民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楷到场指导。

招聘会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和群众解难题。大会共设30个展位,山西广生胶囊有限公司、晋中市大谷区夕阳红康养苑、山西东方劳务太原分公司等20余家县内外企业提供了各类就业岗位1500余个,6家政策宣传单位对近年来出台的扶贫、创业就业等一系列政策进行了现场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招聘活动时间为4月9日——4月30日。各招聘单位岗位人才需求信息将在榆社政府网、榆社发布、大美榆社等微信公众平台同步推送。

据了解,本次“技能圆梦想,就业有‘位’来”专项招聘线下活动共吸引一千余名求职者参加,最终71名求职者同用工单位达成求职意向。

[ 编辑:艺伟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