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浑源举办农产品网货 开发包装设计征集大赛
2021-04-22 09:21: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娜)为促进县域品牌和区域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由大同市浑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的“厚道浑源杯”共创共享——农产品网货开发包装设计征集大赛于日前正式启动。

据介绍,为加速推进浑源县乡村振兴进程,引导和鼓励传统、优势、特色农产品加入公共品牌运营体系,此次大赛对设计作品提出具体标准,要求农产品网货开发需包含但不限于黄芪类、浑源凉粉类、杂粮类、北芪菇类,要体现鲜明的地域特征,要“一眼记住,一眼识别,一眼下单”,要求造型美观、版面简洁大方,包装携带方便,色彩运用协调醒目,图形视觉冲击力足够强、易记忆、能够引发共鸣,以通过形象包装、品牌设计,让当地特色农产品在营销和推广环节中建立“超级符号”。

此次大赛作品评选将于4月24日至27日举行,终评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方式进行,确定农产品网货开发包装设计前三名作品入选最佳作品,评选结果将在浑源县人民政府官网公布。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