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灵丘县有机农产品 “抱团”闯市场
2021-04-22 09:20: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赵颖)近日,由大同市灵丘县道自然有机农业、帝丽瑟斯农产品贸易、昇鑫种养三家专业合作社联合成立的“灵丘新道自然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挂牌运营,标志着该县合作社由“户户合作”转变为更大规模、更高层次的“社社合作”,由单个打拼转变为抱团发展。

此次三家专业合作社联合成立灵丘新道自然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是该县在促进农民合作社联合与合作发展工作方面进行的又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其业务范围涉及有机农产品种植、养殖、农副产品初加工及销售等,打破了传统的单一生产经营模式,形成种植、加工及销售优势互补的良好发展机制。这将充分发挥合作社在乡村产业振兴中的联合、带动作用,提高农民专业合作社在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的组织化程度,并加快全县有机农业经济发展步伐,不断提质增效,促进合作社成员收入稳定增长。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