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聚焦中博会】生态环保产业专题展亮相中博会
2021-05-22 21:16:59    来源:

图为第十二届中博会展览现场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正在太原如期举行。此次中博会专门设立了生态环保展区,全面展示了山西省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取得的进展与成就,展示国内生态环保领域的前沿科技成果、产品和服务。

图为生态环保展区

据了解,中博会生态环保产业专题展由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和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共同组展布展,占地1400平方米,以生态、环保、绿色、低碳、创新为主题,展示内容涵盖国内水生态环境保护、大气环境保护、应对气候变化(绿色低碳领域)、生态环境监测、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理、机动车和噪声环境保护和自然生态保护与修复等领域。

此次中博会设置生态环保产业专题展,全面展示了山西省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取得的进展,让全国乃至世界了解山西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效和建设美丽山西的决心、信心与实力,展现山西实施转型综改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中蕴藏的大机遇、大市场、大空间。通过展示和宣介国内生态环保领域最新的科技、产品、服务等内容,吸引国内外资金及技术、人才等创新资源在山西集聚,推动山西生态环境高标准保护,助力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为中博会生态环保项目签约仪式

在本次中博会上还举行了生态环保项目签约仪式,共签订13项生态环保项目,其中战略合作协议2项,具体合作协议11项,具体合作项目共涉及投资67.3亿元。

[编辑:侯津刚]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