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榆次区锦纶街道王湖西社区为无物业管理小区配备垃圾桶
2021-06-02 09:00: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胡睿)为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切实帮助社区居民解决无物业小区的环境卫生问题,近日,榆次区锦纶街道王湖西社区通过积极联系晋中市市容环卫管理所,帮助辖区内所有无物业管理小区配置了新的垃圾桶,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晋中市市容环卫管理所一共为王湖西社区的中都北路晋中市农业农村局宿舍、玉湖北路东二巷三元小区配置更换了12个固定投放的垃圾桶。在配置更换垃圾桶当天,社区还组织党员干部对小区内废旧垃圾桶和随地散乱的垃圾进行了清运和打扫,并在放置垃圾桶时,对小区居民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

社区负责人表示,环境卫生一直是困扰无物业管理小区的大问题,小区没有固定垃圾桶,也成为业主委员会最头疼的事。社区通过为小区配置更换垃圾桶,解决了小区垃圾乱堆乱放问题,整洁了环境、净化了空气,为居民改善生活环境、构建和谐社区增添了信心和力量。下一步,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助力,为建设美丽社区增色添彩。

[ 编辑:艺伟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