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山西)活动启动
2021-06-09 23:15: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周昱丽)6月9日,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山西)活动启动仪式在山西大学举行。山西省副省长吴伟出席并宣布“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山西)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宣传周活动期间,山西将组织开展“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系列宣传;企业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现场观摩;大学教授与小学生的“食育健康体验课”;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公众开放日;全省食品安全工作信息交流研讨会等主场活动。

同时,全省各地同步围绕“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互动性强的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市场主体诚信自律,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在全社会营造食品安全、厉行节约、制止浪费的浓厚舆论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活动宣传展板,观摩了山西大学高校食堂“明厨亮灶”,并听取反食品浪费工作情况汇报。

[编辑:周昱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