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榆社县积极谋划推进2021年度县级重点工程项目
2021-06-18 11:18: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晓宇)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榆社县积极谋划实施县级重点工程项目,以项目建设新高潮,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转型发展谱新篇,以丰硕成果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截至目前,全县共谋划实施重点工程项目53项,总投资16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82亿元。按投资主体区分,政府类投资30项,总投资41.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3亿元;社会类投资23项,总投资118.8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52亿元。其中,涉及战略新型产业、社会民生、基础设施、乡村振兴产业、生态发展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榆社县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编辑:艺伟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