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太原市公安机关对“百佳”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2021-07-01 09:07:45    来源: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6月30日,太原市公安机关对“百佳”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在表彰大会上,太原市公安局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奖章,表彰了太原市公安机关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了全局推选出的“二十佳”最美基层所队、亮点工作集体、最美基层民警、岗位业务标兵和“十佳”警察故事及“十佳”辅警。

会议指出,人民公安是党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下的一支纪律部队,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任务。在党的旗帜指引下,太原市公安机关履职奉献保民生,攻坚克难护稳定。在一场接一场的实战检验、政治大考中,总是能看到鲜红的党旗在基层一线、实战前沿高高飘扬;在最危险、最紧要的关头,总是能看到“闪耀的警徽”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在太原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身上,生动体现了太原公安不辱使命的忠诚本色。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更需新担当。太原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将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镜子,传承好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钱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