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三晋人大代表采风行”忻州活动启动
2021-08-02 22:27: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周昱丽)8月2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三晋人大代表采风行”忻州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办实事 做人民好代表”为主题。未来一周内,新华网、山西日报、黄河新闻网等十余家媒体的记者将分两路,对22名五级人大代表进行采访。

“采访团将通过深入代表工作、生活的现实场景,用文字、画面、声像、网络等新闻语言,把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为人民办实事解难事情况,履行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工作责任情况,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情况,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推动政府改进工作情况,全面深入、生动鲜活地呈现出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张拯瑜介绍。

据了解,“三晋人大代表采风行”活动通过“面向基层、聚焦代表”开展采访报道,充分展示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新成就、新气象,生动展现各级人大代表的新风采、新风貌。截至目前,采风行活动先后赴7个设区的市开展活动,采访报道成果丰硕,社会反响积极热烈。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