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落户山西云时代
2021-08-19 11:21:44    来源: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周昱丽)8月17日,“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暨座谈会在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举行。

“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是省校合作示范基地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落户云时代公司的“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是山西12家智库示范基地之一。示范基地旨在依托国内一流高校人才资源、学术资源、信息资源优势,以实现互利共赢为宗旨,以实施具体项目为抓手,推动山西智库与国内一流高校在决策咨询、课题研究、规划制订、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形成一批重大决策咨询项目成果,在全省营造“有问题找智库、有项目用智库”的浓厚氛围。

云时代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为新的契机和起点,进一步强化汇聚共享全要素科技资源,加强与省内外、国内外高校和企业在技术、项目、人才、智库等方面合作,扎实推进“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真正把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的牌子做实做好,把智库基地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为山西科技创新、产业升级、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智力支撑。

[编辑:周昱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