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2021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复赛在晋中大学生创业园举办
2021-09-02 08:59:57    来源: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8月30日,由山西省人社厅联合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其他11个部门共同主办,省就业服务局承办的2021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复赛在晋中大学生创业园举办。

据悉,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各市、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响应,全省共征集创业项目1483个,创历年新高。

本届大赛采取“主体赛+专项赛”的模式,主体赛根据各类创业群体不同创业阶段,设创意组、创新组和创业组三个组别,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同时,大赛还设“中国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山西分赛”和“全国技工学校创业创新大赛山西赛区分赛”两个专项赛。前期,经市级初赛选拔,共有275个优秀创业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大赛复赛。

此外,结合山西省疫情防控要求,大赛复赛首次采用参赛项目线下路演、评委专家线上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分别评选出创新组、创业组的前30个创业项目、创意组的前10个创业项目晋级决赛,并选拔推荐9支技工院校优秀创业团队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

[编辑:钱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