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长治,准备好了!山西省第七次旅游发展大会蓄势待发
2021-09-15 09:34: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冯庆)随处可见的标语、可爱灵动的吉祥物、脍炙人口的口号、雄壮秀美的景区、高潮连连的活动……2021年山西省第七次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长治市举行。

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大美太行在山西,主会场设在长治市,分会场设在晋城市、阳泉市。大会宣传口号为“游历太行、诗意徜徉”“集结在太行山上、走进演绎神话的剧场”“大美太行、华夏脊梁”“山西长治、壮美太行”。届时,大会将以板块组团方式进行,分为四个板块,即“开幕推介、主题大会、专题活动、观摩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在专题活动板块,长治市将举办太行山旅游推广联盟成立仪式、第二届山西工艺美术产品交易会、山西文旅创新才智峰会、第十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感悟太行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红色太行”房车自驾巡游推广活动、环湖马拉松赛等六场专题活动。除此之外,长治还将组织与会代表进行湿地晨游、5A级景区八泉峡实地采风考察。

据了解,目前,长治市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加速推进。作为主会场举办地的长治市,专门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市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组,并下设综合协调组、会务组、专题活动组、重点工程组、宣传报道组、氛围营造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障组、志愿服务组,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