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我为群众办实事】山西路桥集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2021-09-29 15:22:40    来源:

编者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黄河新闻网开设“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聚焦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察民情访民意,着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的典型做法和先进事迹,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见效。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李渊)金秋送爽,时和年丰。9月28日,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山西路桥集团机关党委、团委在五台县高洪口乡塔崖沟村联合开展“庆丰收 感党恩 山西路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一起共庆丰收、共话发展。

在塔崖沟村文化中心,集团党员、团员积极加入农事体验活动,帮助村民收获玉米。志愿者们走进农家小院,帮助村民打扫院落卫生。大家辛勤忙碌,挥洒汗水,与村民一起体会务农的艰辛,分享丰收的喜悦。

随后,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塔崖沟村脱贫户,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机关党委向驻村工作队赠送《红色家书》,鼓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齐心协力完成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拼图。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大家齐声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力实施乡村振兴的主旋律,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丰收见证国泰民安。在礼赞丰收、致敬劳动、祝福祖国的浓厚氛围中,山西路桥集团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帮扶村开展支部共建、党团志愿服务活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李渊]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