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健体魄 迎国庆
2021-09-29 20:11:22    来源: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周昱丽)强健体魄,喜迎国庆。9月29日,太原市第十九中学校举办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同学们以奋勇争先、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献礼祖国母亲。

“我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该校校长田丰表示,在国庆节前召开运动会,就是希望同学们把坚定理想信念与练就强健体魄结合起来。既要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又要踏实的学好知识,修养品德,练好身体,打下过硬的身体底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拼搏奉献。

据了解,近年来,太原市第十九中学校认真贯彻让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要求,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文体活动,体育工作蓬勃发展,成绩突出。先后荣获全国国际跳棋17岁组团体冠军;全国啦啦操联赛规定套路、自编套路第一名;太原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首届啦啦操大赛优胜奖;山西省中学生男子篮球3人赛第一名;山西省中学生女子篮球第三名的好成绩。

[编辑:周昱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