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右玉农商银行配合法院向“老赖"亮剑
2021-11-16 07:19:56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 杨仲健、刘晓乾11月12日上午,右玉县人民法院根据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部署,开展“2021·三晋执行护民生”集中执行行动。右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永久在右玉县人民法院分会场参加了此次行动的视频启动会。经过右玉农商银行前期与法院的高频次对接,对存量不良贷款进行逐笔梳理,积极提供“老赖”线索,借着此次集中执行行动的东风,一场以执行恶意拖欠右玉农商银行贷款为重点的集中执行行动拉开了序幕。

现场会上,右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志远发出动员令,强调此次行动的重大意义并指示具体行动要求。在收到上级人民法院的启动指令后,全体执行干警进行了宣誓,王志远院长随即下达了“出发”指令。全体执行干警快速集结,整齐有序登车,奔赴案件执行现场,伴随着警笛拉响,一场“清收风暴”拉开帷幕……至此,我行成为全市首家借助“2021·三晋执行护民生”集中执行行动进行不良贷款清收的金融机构。

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行干警32人,警车7辆,执结5案,执行到位案款90.75万元,拘传4人,查扣重型机械1台,联合行动达到了预期效果,营造出浓厚的清收舆论氛围,对失信借款人形成了强大的舆论压力和心理震慑,也起到了打击一户、震慑一片的良好效果。下一步,右玉农商银行将继续与法院开展联合行动,以雷霆之势重拳出击,以铁腕之力强力清收。

[编辑:郑斌]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