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应县交管大队五分钟查获两起大货车司机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2021-11-22 20:21:58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2021年11月19日10时43分,赵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晋BU15**的重型半挂车,行驶至省道210线(宁应线)86公里处,被应县交通大队藏寨中队民警拦截,车辆拦停后,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而驾驶员支支吾吾说没带,之后民警对赵某进行信息查询,发现网上并没有赵某驾驶证信息,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同时48分,郝某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晋F576**的重型半挂车,行驶至省道210线(宁应线)86公里处,被应县交通大队藏寨中队民警拦截,而郝某某同样是无证驾驶被当场查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的规定,对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作出罚款2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王少卿)

[编辑:郑斌]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