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林武与中国铁建董事长汪建平举行工作会谈 蓝佛安出席
2021-11-28 08:47:13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26日,省委书记林武与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举行工作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省领导张吉福、李凤岐,中国铁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出席。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汪建平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长期以来给予山西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我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部署,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为山西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我们将积极对接国家战略,统筹推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加快形成全省“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在担当时代使命中实现新发展。中国铁建是国家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希望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山西交通、信息、市政、生态、水利和能源等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拓展双方合作发展新空间。省委、省政府将始终为中国铁建在晋项目建设提供更优服务。

汪建平高度赞誉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晋项目布局情况。他说,中国铁建在山西发展势头良好,将紧紧抓住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成效,积极参与山西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山西落实国家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亚男]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