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我为群众办实事】山西武乡:倾情为企业服务 全力促项目提速
2021-11-30 13:02:11    来源:

编者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黄河新闻网开设“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聚焦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察民情访民意,着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的典型做法和先进事迹,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见效。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李渊)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武乡县委、县政府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助力项目建设。2021年10月29日,华电山西武乡蟠龙镇红龙山10万千瓦光伏项目在全省保障性并网项目中率先开工,11月28日顺利启动光伏组件试装并达到预期效果,提前完成工程里程碑节点目标,为年内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核准以后,武乡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项目推进工作组,帮助华电山西公司解决规划选址复杂、土地协调难度大、地方村民不熟悉产业政策等诸多难题,提供了“保姆式”一站服务,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了企业的心坎里。项目所在地党委和政府多次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选派4名优秀干部现场办公,坚持一对一做好地方能源产业布局政策宣讲,全方位协调占地问题和无理阻工事项,极大提高了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和效率。

当前,华电山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并网发电,以实际行动助力武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

[编辑:李渊]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