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县沾尚镇积极展开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工作
编辑:晋中频道    2019-03-04 08:18: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自2月22日昔阳县沾尚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后,该镇干群统一思想和行动,迅速进入实战状态,掀起大讨论热潮,通过24日25日两天时间,各村支部积极召开会议,传达省、市、县、镇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从村产业发展、脱贫巩固、乡村振兴、环境卫生等多方面开展讨论。为确保动员会取得成效,使每名党员都能积极参与到大讨论中来,镇包片领导、包村干部亲自到会指导,认真传达了大讨论的精神内涵,深刻阐述了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并明确了任务要求。

目前,全镇各支部的领导机构已全部成立,全镇上下形成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今后,沾尚镇将对照实施方案,把握时间节点,扎实认真推进,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开创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