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红色抗战电影《榆社1945》开机拍摄
编辑:晋中频道    2019-03-05 11:20:4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程煜媛)3月4日,由河北缔杰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榆社县首部红色抗战电影《榆社1945》,在榆社县岚峪乡麻池垴村举行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上,电影编剧解洪及导演贺涛分别就电影《榆社1945》的剧情和拍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峰及河北缔杰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杰分别进行了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达明、县政协副主席岳献斌、县双拥办及兰峪乡负责人、北京大成大德影视集团总经理巴晓乐、电影《榆社1945》制片人高威及其他演职人员出席了开机仪式。

    王晓峰在致辞中指出,电影《榆社1945》的拍摄是榆社县文化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榆社县发展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增强县域文化软实力的又一进步。县委、县政府对该片的拍摄制作高度重视,并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力争把电影打造为宣传红色榆社品牌、歌颂爰国主义精神的经典之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积极传播、弘扬、发展榆社县的红色文化,将红色基因、红色信仰、红色精神、红色力量转化为民族复兴、深化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动力,为建成全面小康新榆社携手并肩,共同奋斗。

    王晓峰、乔达明、岳献斌及李海杰、巴乐、贺涛、解洪共同为电影《榆社1945》开机揭幕,榆社县首部红色抗战电影《榆社1945》正式开机。

    《榆社1945》是以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榆社县北寨乡堡下村的“腊八事件”为原型而创作的红色影片。影片真实再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榆社军民同仇敌忾,出兵、出粮、出干部,在大难面前舍小家为大家的太行情怀,演绎了榆社军民为保护国际观察员惠特尔西和日本天皇外甥铃木少将的爱国主义、国际主义和人道主义精神。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