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晋城气化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2019-03-19 10:43:39    来源:山西日报

3月11日上午,总投资100亿元的气化升级改造暨产业结构调整项目在位于泽州县巴公镇的巴公园区正式开工。这是今年晋城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标志性项目,也是晋城市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以实际行动重拳出击、启动实施的重大转型项目。

据了解,巴公园区气化升级改造暨产业结构调整项目,采用先进成熟的粉煤加压气化技术代替现有62台常压固定床间歇式造气炉,建设超低排放锅炉岛代替现有18台75吨以下锅炉,为园区煤化工企业集中供应工业气体,生产高附加值新材料产品。该项目将实现园区煤化工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对推动传统煤化工向高端精细煤化工转型具有重要示范意义。项目将于2020年年底前实现达产达效。(记者李志军 通讯员赵文肖)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