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阳泉市公安局提出: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编辑:董佳敏    2019-03-19 11:04:13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阳泉市公安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调度会议于近日(3月11日)召开,会议提出,要掀起阳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阳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之年,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坚决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及核查工作,特别是在矿产领域和农村领域,努力实现“查深查透、打深打透”工作目标;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办案质量上狠下功夫,特别是在矿产资源、暴力讨债、网络诈骗、征地拆迁等领域,掀起阳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要树立谋事干业的用人导向,努力发现和培养一批研判能手、法律人才,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高效推进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