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大同市中级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
编辑:祁旭光    2019-03-22 11:10:11    来源:黄河新闻网大同频道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 3月21日下午,大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在会议中,就进一步做好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分工负责,持续发力,推动形成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梳理整理工作资料,建好工作台账,把工作做深做细,经得起检验,经得住考验;要强化研判宣传,围绕工作重点,加强信息报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营造强大舆论声势。

       在会议最后,传达大同市政法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大同市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态势,并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保持良好的工作劲头。要对照任务清单,强化职责分工,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工作扎实开展。

       大同市中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