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朔州市城市管理局迅速组织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
编辑:徐彦    2019-03-22 16:10:22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3月21日,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梅树旺迅速组织全局人员进行了传达学习,局机关所有人员,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15人参加了会议。

 梅树旺同志指出,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既是誓师动员大会,又是集中警示教育大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靠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来完成。

 梅树旺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对标一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要制度先行,出台《朔州市城市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并尽快完善相关问责办法、内部信息报送制度、保密制度;二是要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摸排与搜集,通过城管监察大队日常巡查、供气供热服务中心日常检查,深挖彻查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线索,通过动员全体职工干部,积极检举身边存在的涉黑涉恶线索;三是要加强指导监督力度,局机关派驻科级干部联络员到下属事业单位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过现场办公、现场指导、现场传达的方式,第一时间了解收集涉黑涉恶线索;四是要加强宣传与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向有关部门报送会议情况和安排部署情况,并通过新闻媒体向广大市民征集涉黑涉恶线索,扩大宣传影响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