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上树”!消防员勘察后发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灭火抢险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货车“上树”!消防员勘察后发现……
编辑:消防频道    2019-09-03 09:52:34    来源:黄河新闻网

8月30日4时16分,晋城市消防救援支队高平中队接到报警:高平市河西镇界碑岭村附近有一辆大货车撞到路边树上,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和8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指战员通过现场勘察发现,大货车因撞击大树,驾驶室变形严重。指挥员当即下令利用扩宽器先将变形的驾驶室扩出空间,随后,对树干树枝进行清理。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救出并抬至担架上交给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