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用歌声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22:15:5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国庆佳节,举国欢庆;八方学子,齐聚金院。

不忘初心,不负人民重托,牢记使命,谱写时代华章。

9月30日,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颂唱会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分别在北校区、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朝阳晖映。全体2019级新生齐唱《歌唱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活动的序幕。庄严国歌声,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隆重热烈的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1800余名新生热情饱满,怀揣理想,新征程即将从这里起航。

同学们队列整齐,步伐一致,口号响亮,意气风发,展现出良好的军人素养、严谨的思想作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中,全体师生肩并肩站在一起,同声共唱《歌唱祖国》,用歌声祝福祖国:前程似锦、繁荣富强。

 

据悉,国庆节前后,山西金融职业学院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组织了青春告白祖国、升国旗、唱国歌、国防军事教育、主题党课、诗歌朗诵、微电影创作、看电影、制作宣传版面等活动,校园内一面面国旗迎风招展,一束束鲜花争先吐艳,全体师生员工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记者 李渊)

[ 编辑:李渊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