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文化进万家>
山西师范大学校团委暑期“三下乡”学子展风采
2019-11-12 17: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11月10日,山西师范大学校团委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事迹报告会。当日,参加汇演的有:教育科学学院“源梦”实践队、现代文理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实践队、校社联“钟灵毓秀,拾遗大阳”社会实践队、及晋师艺术实践团莳英计划八期等8支优秀三下乡队伍,据悉,今年该校共有350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组建了283支队伍前往省内外各地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教育精准扶贫、红色记忆寻访等实践活动,积极投身社会、投身基层,展示师大学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精神风貌。当晚,共有1000余名师生观看汇演。(饶北成 周学瑜摄)

 

[编辑:高璐]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