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文化进万家>
安泽县科协联合多部门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2019-12-03 10:18:03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李小三 姚晓莉 宋星云)日前,安泽县科协联合宣传部、科技局、司法局、医疗中心、文联、妇联、团委等多家单位在县康养中心组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有健康养生讲座,义诊、免费理发、精彩演出及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等内容。

各成员单位通过开展“三下乡”活动,把党的方针政策,农业生产知识,生活常识,法律意识,科学技术,卫生健康服务,文艺活动等送到农民的生活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村基层,送到农民群众心中,真正做到了“常下乡”“常在乡”。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补齐“精神短板”,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