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力争实现地表水国考断面年底全部退出劣Ⅴ类
编辑:张旭    2020-01-13 16:34: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文娟)1月13日15时,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太原隆重召开,林武代表山西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大力推进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重点行业企业无组织排放改造、工业炉窑和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严格“两高一危一化”项目环境准入管理。全面开展“散乱污”企业治理,加大城市建成区及周边重污染企业搬迁改造和关闭退出力度。稳步推进城乡清洁取暖,开展民用生物质和洁净煤清洁取暖试点。加快煤炭等大宗货物“公转铁”,加强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加大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力度。

打好碧水保卫战,全力攻坚汾河流域污染治理,实施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改造、设区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消除、农村污水治理三大工程,推进138个全国重点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完成全省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力争实现地表水国考断面年底全部退出劣Ⅴ类!打好净土保卫战,推动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调查,开展地下水污染修复治理试点,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